朋友你听说过睡魔吗?

ID:涅涅
睡魔激推人

太喜欢这周FE第七话了,就像是跟三集定律抬杠一样,FE从第四话还是渐入佳境,到第七话结束,爱丽丝的结局真是太棒了。
蘑菇的刀就像是糖片打磨的一样,明明扎在生疼,但是还是能感觉到甜味。
慎二的道路,船长的怠惰;骑士的沉沦,罗宾汉的陪伴;爱丽丝的梦境,童谣的守护……与其说FE是在战斗,倒不如是一场圣杯之战下的心灵之路。
第七话的最后两分钟,忍不住看了几十遍,近几年看过的最好嗑的便当,你菌哥哥还是你菌哥哥,赞美他。
等候千年的爱丽丝在痛苦、失落、悲伤、寂寞之中,靠着吞噬魔力变成了怪物,在童谣的固有结界中悲伤游荡。
蘑菇的温柔一刀,在于夺走生命的时候赋予曙光,所有的痛苦在惊鸿一瞥中变成了幸福,爱丽丝走的没有遗憾。
因为这一切,并不是悲伤的事情。
童谣是很早就抽到的英灵,真的很好用,有自充,打星也不错。除了CV声音超可爱之外,在魔伊联动的时候,童谣的选择也让我印象深刻。用近乎任性的方式,把忧关性命的东西交给了咕哒。她看起来像个孩子,有着孩子气的性格和温柔,但是又有着成熟的洞察。
我觉得我的BE雷达还是准的。不枉我魔伊时候氪一单,让童谣满宝。
等把小安喂到一百后,就努力把童谣喂满!

评论(2)
热度(6)
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