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说过睡魔吗?

ID:涅涅
睡魔激推人

一个甜甜的all六祸苍龙雌堕大纲,大概不会写【。




寂寞侯说,祸皇为了霸业可以付出多少代价?于是六祸苍龙就到了赎罪岩。

失去了功体,一日三千鞭,即便是胸有成竹,也会有心灵上的痛苦吧。

被人唾沫到脸上,被人殴打,伤痕累累。假如下了雨,从积水中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也会迷茫吧,更何况法云子死了。只要稍微有一点差池,或者找事的人有本事,受到难以想象的侮辱也是理所当然的。

于是就被路人抹布了,弱小无助又可怜【喂

即使是后来被解救,但是也会难以忘记,成为心灵幽微的一处。

我始终觉得寂寞侯对他有操纵欲,从一开始就在操控着六祸苍龙,洗脑他,好达成自己的目标。因为武力上无法压制,只能在精神上留下缝隙。能够从六祸苍龙的杀阵上逃脱,本身也是因为六祸苍龙对他的恐惧,越是精密谨慎的杀阵,越是因为精细而被智者破解。

寂寞侯洞悉了那幽微的心思,给六祸苍龙做心理辅导。

六祸苍龙很谨慎,但是他的性格弱点在于,容易沉溺于欲望当中,没有欲望的人,是不会成为帝王的。寂寞侯平和的语气,不动声色的姿态,都会让这件事情,滑入更深的深渊。握有权柄的帝王,为什么不能够享受欲望,为什么不能用这样的姿态去承受欲望?

当六祸苍龙看到被自己榨干气喘吁吁的人,这种想法会被巩固吧。什么样的姿态是没有问题的,只要永远是强大的人,就算是承受的一方,也无所谓。反而快感会更强烈吧。

于是,六祸苍龙就雌堕了。越是压力大的时候,越是想用这种法子解压吧。

但是人形师跟六祸苍龙没有性关系,因为他是六祸苍龙的基石。哪怕身上沾满体液,人形师也可以跪在他面前,毫无虚假的同他说,祸皇就是人形师的启明星,永不坠下。

人形师不是为了证明六祸苍龙欲望存在的,而是证明他的光辉。

所以,人形师不会同六祸苍龙发生关系,这是他和六祸苍龙之间关系纯净的存在。

然后,六祸苍龙的崩坏,其实是怎么也打不死的燕归人。这种困惑坚忍太让人恐惧了,六祸苍龙也走火入魔疯掉了。肆意的杀人,也会寻找欢愉,最后被师九如治愈下来。可是反抗过去那段记忆,道德感回归觉得很糟糕。但是,会不断的迁就自己的孩子千流影,充满遗憾的挽回这段亲情。但是,只是越发的畸形。

道德感、愧疚感还有背德的拉扯,最终因为千流影的死而终结。但是,作为父亲,又该去报仇,最后带着一身的伤走最后的那段路,看到了人形师。

人形师之前离开他,一方面是因为养伤,一方面是确定,六祸苍龙跟千流影的纠葛将持续着,他的存在只会干扰到六祸苍龙做下决定。

但是当六祸苍龙人生走向终点的时候,仍旧是人形师走在他的身边,两个人在玄机门后。

人形师对他是什么情感?六祸苍龙这个时候应该是明白的,这段情感的终点应该用什么回馈呢?也并没有什么可以给的了。

人形师说:既然要走就走的快乐吧,忘记悲伤,忘记死亡,连痛苦也抛开。

只有在将死的时候,才发生了性。于是,两个人快乐的死掉了。


评论
热度(6)
201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