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说过睡魔吗?

ID:涅涅
睡魔激推人

【印剧】湿婆——7小时

这个剧一集真心有点长,一集三个小时……

拍这个剧的导演必须是湿婆的脑残粉吧……这个剧乍看特别唬人,感觉服装精美,布景也大气,但是仔细看看道具,就能发现其实挺……cheap的,但是人家把这点遮掩得挺好的,如果不是那五毛钱特效出来的话……。

那特效,真的连霹雳都不如啊,远目。

对这出神话剧印象最深的是庄重,无论是湿婆的扮演者还是里头的信徒,都带着庄重的神情来演绎关于湿婆神的故事,这种氛围让这个剧哪怕没有烧着经费,都让人觉得认真、诚意。

关于湿婆神,我才发现过去有点因为小说啥的有些误会。以前一直以为湿婆是个狂霸酷拽的神,代表着毁灭,而这部剧侧重的是对于湿婆圣洁部分的刻画。他不是高高在上的神明,而是只要你诚心以奉献之心呼唤就会伸出援手的神,召唤他不需要刻意的仪式,需要的只是一颗虔诚的心。

我最喜欢的就是在第一集结尾的部分,湿婆为了解救被歌声难听得要死的音乐家们,在仙人的祈求下现身。他拨弹着自己的乐器,一展自己的歌喉,唤醒了那些可怜的音乐家们,他们在他的乐声下起舞,而他也暂时停留,为他们伴奏和他们一起歌颂音乐。

虽然其实是仙人设计湿婆和萨蒂见面,但是这一段很好的塑造了湿婆圣洁的一面。他在你最需要的时候,被虔诚奉献的心呼唤而来,他伸出援手不是因为身份,是婆罗门或者首陀罗都不重要,湿婆并不在乎那个。甚至哪怕是恶魔,湿婆也会因为他苦修的毅力、决心而给予帮助。湿婆的帮助甚至连善恶都不界定,单单嘉奖努力、虔诚这一部分,这一方面来讲,真是相当直接。

当然就目前剧情来看,撇除神话部分,可以概括为:大龄青年湿婆和适婚女性萨蒂被逼相亲的二三事……。

大龄青年湿婆贯彻苦修,长期没有解决个人问题,三位大神里头,梵天和毗湿奴都是结婚的人了,当然觉得这样不行啦。于是呢,就给湿婆找了个对象,这个对象还不是随便找的。达刹的女儿萨蒂,是达刹通过苦修,才得到的萨克蒂转世,而萨克蒂则是湿婆的半身。其实说到头,湿婆还是自体……。萨蒂的父亲达刹,因为湿婆曾经砍了自己父亲梵天的头,一直对湿婆怀恨在心,于是坚决抵制湿婆。可是他的女儿,却在命运的安排下,不断的接近着湿婆。湿婆对于这种命运的相亲安排,目前是有点小心动,但是还是坚持单身生活。而萨蒂呢,其实已经对着湿婆深陷爱河,但是觉得这样对不起爸爸……。不过也是因为湿婆太有魅力,毕竟前半段萨蒂对着这种相亲活动还是一脸how are you!how old are you!脸……。

看到现在,有几点感想……。

①被逼相亲的基友们你们看开点,你看湿婆这么叼炸天的卡密都要解决个人问题……。

②听说所有女神都是湿婆萨克蒂力量的一部分……。唔,看来湿婆不仅解决了自己的个人问题,还解决了一帮神的单身问题呢。

③根据第二点,我才不承认湿婆是攻呢_(:зゝ∠)_


-------------------

目前进度7小时

据说是因为剪辑了,湿婆的剧情才没那么拖

原剧前两百集剪成了现在的一集三小时的十集……


剧情说明了,英雄救美这种手段古今中外都是通用的。当不知道什么玩意的玩意要攻击萨蒂的时候,湿婆出现保护她。萨蒂躲在湿婆的背后,湿婆一脸认证,她一脸春情萌动。湿婆的选角真的长得很帅,我要是那姑娘估计也心动了……湿婆身材真好啊(¯﹃¯)

当萨蒂摸着湿婆林伽的时候,彻底明白自己跟湿婆是一体的,她做梦梦见的跳舞的湿婆,另外半张脸就是她自己的,完整的半女世尊。只有和萨蒂结合,湿婆才是完整的。

说白了,湿婆要解决个人问题,还是得靠自体啊。



评论
热度(8)
2014-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