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很缺彭

我爱彭彭!

© 涅很缺彭

Powered by LOFTER

创神篇下阕8.9

这周的霹雳总体感觉……挺一言难尽的,目前台面上的戏份,没啥看点的还是占大多数

大致就是蓝王情场得意战场失意,赤王战场和情场都很失意,亨王目前连国都没了,阎王被撵的像狗一样,而钜王倒似乎还有后劲。三足目前走来走去,还没看出有啥用,妖市线目前由菠萝在走,仍旧是暗潮汹涌而没啥爆点。

这周可以拿出来吐槽的是蓝灯子,吐便当真的是太雷了,更雷的是,吐便当骗人就算了,素还真竟然还帮忙洗地。编剧为了偶单也是蛮拼的。

为亨王寻觅千金难买的孝子是不错,但是为了让孝子卖命而弄死人家爹就是下限;事情暴露了,于是对人以死谢罪是不错,但是临到头吐便当,顺带表示亨王需要我天朝需要我我不是不想死只是我实在不能死,那也只能呵呵哒了。

若这位蓝灯子真的这么有价值,何苦搞成这样,不过看第九集的蒙面人状态,这位似乎打了武力补丁?嘛,反正RP就这样了,要让人待见不如先打个人品补丁?

和这位蓝灯子比起来,黄泉雪真是位坦荡的义士,他没有经天纬地的才干,更不是蓝灯子这样的文身谋臣,有的是一腔热血、一颗孝心,这样的人在现在的霹雳里不起眼,但是这么久看来,他始终如此,叫人非常喜欢。所以这样的人被人一骗再骗,真是让人心塞。

至于帮蓝灯子洗地的素还真,我只能说,走完妖市副本已经耗完了他攒了好久的RP,现在又进入了读条期,让我们原谅他吧,他只是个离休返聘的老干部!

其实黄泉雪和亨王之间,真的不需要蓝灯子这个搅屎棍啊,亨王的应对虽不是满分,可他的愧疚是真,站在黄泉雪父亲墓碑前的诚意也是真,这样的人只要行得正,黄泉雪未必会要他命,毕竟黄泉雪心中也是明白,自己的父亲活着也是受罪。可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真正是会被谎言所耗光,一而再的欺骗只会让黄泉雪的愤怒化为心死。操,这样我的黄泉雪X亨王还怎么HE啊!!!

找人P掉了亨王的胡子,感觉我已经可以坦然的接受CP了!两个人之间微妙的举止简直萌萌哒!这简直是新剧CP的良心!心怀愧疚的亨王从一开始就已经解锁了全部姿势有木有啊!

只要HE他们就可以过着各种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了!

蓝王这周的行为表明,她也就是个靠男人上位却自认为是女性解放,口说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人。某种程度上来说,飘渺月没有骂错她。她的确能抓住御清绝的心,靠演技塑造了一个身在红尘却心有真爱并愿意守护的女性形象,从某种程度上也确实契合了御清绝的一部分脑补,你是不是破鞋无所谓,只要你有一颗新鞋的心!等到时候一到,春药一推,御清绝也的确在她掌握之中。不过,为了泄愤而杀死仆人嫁祸缥缈月,可能会导致御清绝这种战略性武器因频繁使用而报废。

唉,这个世界上,最心疼御清绝的人其实是梅声姑娘,哪怕在万弦齐奏的异象中也心心念念着御清绝。话说,神天响好像是万神劫终极的琴弦版啊。

阎王每周诠释着论被打的一百种姿势,狗都嫌大概就是指他了。不过他真是百折不挠的执着升级啊,阎王为了被打也是蛮拼的。

钜王这周和云衣妹子的对手戏真不错。钜王这个人确实深沉,他在意徒弟,却不会太过沉湎悲伤,可见当初六王开天,钜王肯定不是被动的被邀请,有野心有疑心。他们的对戏,无论是操偶还是配音都非常给力,尤其是云衣的配音加上打光,让那么甜美的偶头都有种铁石心肠的冷酷感。联想鬼娘给的小道,简直带感。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我都可以看见蓝王倒霉的未来了。

说到妖市线,我也实在是不看好皇叔的复仇之旅。他当初都被驴的那么惨,现在又中二了,真的能好好杀回来吗?无论是让三个妖道咖去暗杀还是投资方妹,点子真是蠢爆了。皇叔还是好好卖卖萌卖卖腐就好了。

而侠菩提证实,如今的高僧不是活在出场的第一秒,就是活在回忆里。得道你好,圆寂再见。片头实为骗头诚不欺我。

而菠萝的话,他这个人虽然戏份闷了点,但是都偏向正面,他为人还真是不错。

看了糖子的便当,结果讨厌了赨梦。没有脸,只是为了记住那一张脸,所以糖子果然是盖了章的基佬啊,你说赨梦该有多绝色?可是逻辑不对啊,赨梦那时候应该已经是被方妹救了,不然方妹怎么会说出你若是女子,我就娶你为妻。赨梦也不可能方妹夸完他就跑去毁容,那方妹一定得气哭啊。而之后他如果再有机会毁容,那就是方妹被割喉,他冲上去营救,所以他为了绝色容颜不被笋哥糟蹋,而营救前专门去毁个容吗?然后跟糖子一起去营救方妹,最后集体被擒。哎呀,感觉分析完好像更嫌弃他了。

当然其实这段煽的挺好的,给糖子这个痴情男人点赞!

然后就是我这次要说的重点了,方妹跟笋哥的相杀相爱。

也可以有个社会版标题:一男子被前任囚禁,被其对头营救遂发生关系,前任知悉,持刀将男子千刀万剐。哎呀,简直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阎王怀孕一周临盆在即的恶体还死于江(qiang)湖(zhi)争(ren)斗(liu),唉。小贱人的嫉妒心就是这么可怕,请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劈腿。

而说认真,在鬼方赤命与赑风隼之间,或许过去真的存在友情,但是在利益面前,都是非常单薄的。真要说谁对不起谁,当然是鬼方赤命对不起赑风隼。

当初赑风隼富贵的时候,并没有忘记鬼方赤命,他回到妖市,买走了他。而鬼方赤命之所以能够渐渐取代赑风隼,也是因为赑风隼一开始举荐了他。而鬼方赤命的能力如何呢?如果他真有本事,赑风隼可以被人买走而成为新月城的权臣,为什么他不可以?不要说他是因为念旧怕赑风隼找不到他而始终不离开妖市,毕竟在菠萝的回忆中也有说明,只要能力出众,在妖市谋得一官半职不难。始终只是个奴隶生口的鬼方赤命,那时能力可见一斑。而他为什么能够取代赑风隼?因为他有机遇了,所以就一飞冲天比赑风隼厉害了?只能说,最开始赑风隼并没有防范他,谁会怀疑自己带回来的兄弟呢。

赑风隼遭遇结义之树被砍,又官职被罢黜,怒而杀死鬼方赤命的举动固然过激,但是我当然可以理解。谁愿意让出即将到手的王位?谁会原谅赤裸的背叛?谁能容忍背叛者的无动于衷?

他们都是出身低微,能爬到如今这样的地位,都是骨子里的蛮悍,手里的都要攥紧。既然鬼方赤命不把赑风隼当作兄弟了,那赑风隼自然将他当作是死敌。

相比较赑风隼,从来不认为自己错误的鬼方赤命当然更可怕。他将赑风隼的付出视作理所应当,却把赑风隼的背叛恨得比什么都深。可他一贯的比赑风隼有机遇,不思上进的时候可以有赑风隼将他买回去举荐当官,而死的时候还能有深海主宰这样的存在给他手下给他buff,让他可以卷土重来。

他杀了赑风隼,禁锢了他的魂,让赑风隼一直和他纠缠。赑风隼当然恨他,碰到鬼方赤命这样不要脸又自我的人,是个人都捉急。

对你好是理所当然,对你不要就要被恨,我是上辈子欠过你吗?!

之前赑风隼和他的狗链和喂药都被很多人说发糖(虽然我也觉得挺甜,可是点不同!),但是说真的,如果是真的爱,又何必用链子拴着人,所谓的感情不过是鬼方赤命对过去记忆的顾影自怜,他陶醉于沉湎回忆惦念兄弟情的自我,又自怜着记挂感情始终不杀赑风隼的自己,不过是一个傻逼的内心秀,自私自利又自我。鬼方赤命就是这样一个作天作地的贱人。而我专注贱人三十年……。

说句玩笑话,鬼方赤命跟蓝王关系还不错,难道不是因为他们都是靠着男人上位的吗?属性相同地位相同连性向都是相同的呢!

 

============这是隼赤&方妹粉的自我修养的分割线,不适者请点叉============

除了千刀万剐外,这周其实我看得好嗨啊!!!!!忍不住看了三四遍有木有啊!!!我家方妹好可爱啊!!!!我家方妹心碎的表情真的好可爱啊!!!我是笋哥我也忍不住让他心碎一遍又一遍又一遍啊!!!!!!!!

笋哥和方妹目测还有戏,因为被千刀万剐的那颗头好像是当初那颗一秒卸妆头。可见本尊应该还是有用处的,所以用的是替身偶……我说方妹怎么舍得千刀万剐笋哥呢,身为颜控的他,一秒卸妆头千刀万剐无压力好吗!!简直可以脑补剧组同人里方妹别扭表示笋哥太好看了舍不得千刀万剐他,于是导演找了替身……哎呀妈呀替身好可怜,长得丑是错吗!琴缺先生不哭!

方妹现在的状态,基本上是,男朋友出轨还搞大了讨厌的阎王的肚子,虽然野种会被我打掉,可是这个劈腿男我是千刀万剐还是千刀万剐还是千刀万剐呢!本来广大女同胞这种事情想想也就算了!可是我家方妹单细胞啊!他就真的干了啊!!这年头力大能搬砖的女朋友不能惹知道吗!当他手里拿着刀的时候,你只能哄啊!可是我笋哥这样实心眼的男朋友,怎么可能哄他呢!

方妹哄了是会爬到你头上的,打不能还手,骂不能还口,打死那纯属活该。方妹就是这么智商捉急的傻逼啊,前任男朋友用链子捆在家里两天吃了他点药和米,就因为和好了!可以订婚了!男朋友的思路跟他根本不是一个次元的啊!

抢了你的地位,是方妹觉得男朋友上班忙没时间陪他,不如自己当老板,男朋友在家煮饭洗衣,下班负责陪他,男朋友是正常人怎么能懂他的思维呢!用狗链栓你回家,是变相的跟你和好,表达你是我家的狗了,我们同居吧,婊子配狗天长地久!

奈何我笋哥是正常人啊!

等方妹千刀万剐完,稍微解气了,开始心疼笋哥了,就说你立下重誓我们就和好吧。结果笋哥没有get到!反而揭发方妹黑历史!然后方妹被他喷得气糊涂了!就把笋哥往刀上放!

这一幕笋哥的表情太带感了,尽管他在笑着,可是总觉得表情很悲伤


 现在才发现笋哥眼睛的形状挺怪的

我觉得吧,这世界上最了解方妹的人应该是他,他越是笑,方妹便越心塞,尽管方妹可以杀他一遍又一遍,可是被方妹舍弃的那些东西,方妹永远也抢不回来

笋哥在最后一刻,都怀抱着方妹,想把他拉到自己怀中的刀子上,方妹也没闪,让刀子捅在自己的身上。方妹这种单细胞的生物,爽的时候会哈哈大笑,被人气的时候会阴着一张脸哼哼唧唧的,这时候他既没有得意,也没有愤怒,只有近乎木然的表情……

我家的方妹一定是心碎了!

等他回过神来,就撕掉了自己最喜欢的男朋友的脸……

搞不好就回家抱着脸皮撸了一发

正如方妹爱着笋哥,而笋哥也爱着方妹,一个想着你为什么就不顺着我,一个想着
 虽然我死了,可我怎么能放任这么不靠谱的你浪着……觉得来生必然绕道,今生连死了都不放心方妹四处浪的笋哥真是感动霹雳新好男友!

心碎的方妹真的太!可!爱!了!

我最近新发觉了一个艹方妹的好姿势!好想用在我那篇ALL方妹文里啊!

我仔细对比,好像笋哥的脸确实是本尊来着,可是我相信官方给的那个琴谱镜头!!!

话说!琴缺你死得好惨啊!!!哪怕我是方妹粉,我这句话也说的很真心的!!

 

 

 

 

 

 

评论
热度(3)
2015-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