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很缺彭

我爱彭彭!

© 涅很缺彭

Powered by LOFTER

墨武26

本来这周看到鬼娘跳票,我是不太想看的。不过想想要看到玄之玄结局的承诺,我还是点开了新的一集金光。

由于最近开始打炉石了,我竟然明白了金光的一些不合理地方,真是可喜可贺。


我想这和上周那集大概都属于,主角已经憋屈太久了,是时候好好爆发一下,让同志们享受一下主角光环的快感了。

而光环带来的最直接的感觉就是,玄之玄的智商低了。智商低了,是谁的问题呢,编剧给出的理由是“易怒”,愤怒是会冲昏人的头脑,所以每次玄之玄都会被小学生级别的嘲讽给气得跳脚,其实老五、默苍离、俏如来说的话有水平吗?当然是没有的,其实就是“你是傻逼”“你就是个傻逼”“你是个有点水平的傻逼”的变种而已,以完美辞令忽悠人的玄之玄为何要跳脚呢?因为易怒?可是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剑无极、欲星移亲戚能造成两个结局“玄之玄被他们成功气死”or“他们被暴怒的玄之玄暴打至渣”。

由此可知智者这种生物,无论真正说话水平如何,在嘲讽技能上,是存在设定加成的。

而俏如来给人的感觉,更让我想起了炉石里的一张牌。



在上一集里,他在同一回合里,对玄之玄、王金艳发动攻击,犹如风怒加持;深陷牢狱的时候,犹如圣盾护体,无论如何王金艳就是没办法用必杀杀他,生生就能留他口气叫人;而最近面对玄之玄,嘲讽又加成上了,在设定上,玄之玄他无论之前如何,那他就是得跳脚。

而为何玄之玄从前如此机智,现在又为何智商下降呢?

如果把“玄之玄の机智”当做一个CD很短的技能来认识的话,就可以理解了。这一技能前期CD短,以至于玄之玄才展现机智,条就已经读完了,自然是无往不利,智商可观。可是随着愤怒、猪队友等bebuff加在身上,导致这一技能的CD变长,乃至玄之玄在本集被开了一阵嘴炮才能释放技能,勉强拉回一点颓势。


同样的原理,也适用于温皇的身上。

温皇究竟是不是装瘫呢?

如果是装瘫,试问一个爱女狂魔,能否忍受准女婿作践自己的女儿,准女婿对自己遗留下的资源任意取用,准女婿坦然承受女儿的一连串倒贴呢?我觉得是不太可能。

而如果不是呢?那么温皇是怎样发出剑十一的?

也许剑十一其实是一项被动技能,当温皇的速度达到一个数值时,那么剑十一就会被触发,甚至能自行觅寻方圆数十里之内的剑术高手。

在温皇对宫本总司的时候就是如此,他升上高空,重力加速度使的达到了这个数值。



而在这一次的对战玄狐中,温皇是如何获得这样的速度呢,答案是那个奇长无比的斜坡,让瘫痪的温皇在无意识中以轮椅驾驶从斜坡狂奔进击,达到数值后触发了剑十一。



哎呀,由此看来金光还是合理的嘛!


这样俏如来的反杀也是可以理解了。

俏如来至少有这几张底牌:①“史艳文之子”,这张牌一定是奥秘,使得场上所有三线咖转变为友方随从;②“雪山银燕”,这张牌搭配低费牌“剑无极”,是一套不错的组合牌,只是要看牌运,不是你想抽就能抽的;③“赤羽信之介”,这张牌可以在每回合召唤3/4的随从“神田京一”,但场上只允许有一张神田京一;④纯阳掌,可以打掉场上所有敌方随从10血或者敌方英雄20血;⑤默苍离的意志,敌方手牌随机扣至一张,每两回合抽一次牌,对敌方所有随从造成三点伤害;⑥还有叼炸天的武器牌止戈流。

而俏如来本人的技能是:十回合之后,强制幸运A。

面对这样的人民币玩家你还打个屁啊。

而默苍离生前的悲哀大概就是没办法当个人民币玩家吧。





啊,我才不会说我的目的其实是为了安利炉石这个游戏呢。

当然也大可放心,炉石的均衡性是很不错的,卡牌完全没有这么的变态。


风花雪月的落幕让我现在还觉得,诶,你们就这么完了吗?虽然还是蛮扣着主线的,不过这条线毕竟也是占用了那么多时间,就这个结果也就酱紫哦的感觉呢。花死了,雪还是屁事没顶上,风总算走完了条线,月嘛,哎人家是影帝啦。

当然我还是觉得他们之间的友情挺廉价的,无论怎么样,月都是被偏颇的对象。这样的结局的确是花应得的,虽然我不知道雪究竟有啥好的。雪也更喜欢吊车尾而不是法术天才,而风,显然他更护着弱者,如果一个组合里,一个不怎么出色的人受到这样的偏袒,难免让人不爽。而花竟然还真的认为他们之间是有友情的,哎呀,也是挺唏嘘的。


地门的线仍旧是每周都在鬼打墙,每周都不知道那个缺舟是干毛线的,他说话真的是太让人捉急了。

幻幽冰剑在智商上真的跟普通人有点距离,目送着进击の温皇驾驶着轮椅飞驰而去,剑十一这么大动静,她都能被人引战到金雷村。啊,中原和苗疆的地形真是让人不知该如何吐槽。


一点都不奇怪军长被削权。只是完全不懂他的心理。

这位九算是猪队友里的另外一个品种,不算吃里扒外,但绝对会拖后腿。他本来形势大好,却能一直拖到现在被削权。如果他是一个一心想结束战争的好人,在苗疆当军长镇守一方,我还是可以理解,毕竟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你所能做的往往是守护好眼前所看到的。但是苗疆内战会僵持,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始终不肯站队,假如这个决定是他为了整个九算的谋算,那么现在借苍狼之手铲除王金艳,却同时也被削权。啊……这位的决断还真是举棋不定啊,您能拿个准吗?

您到底是要当九算呢,还是要当保卫人民的军长呢?


玄之玄这周虽然智商下降,但是我还是蛮喜欢他的,虽然我还是很奇怪所谓的猜忌。哎,先弄死默苍离和他的传人不好吗?你们就不能一心一意的干死敌人再闹吗?堂堂九算跟幼儿园小孩子一样,王金艳是这样,女智者是这样。

他知道自己的队友是猪队友,他也知道俏如来是打算靠嘲讽来拖住自己,他甚至也能很快的在bebuff下意识到自己还保有的优势跟俏如来信息交换。虽然我知道只是为了进一步歌颂默苍离的伟大,可是看玄之玄仍旧是最正常的那个人,还是非常欣慰。

虽然他不知道反派是没前途的。

目前来说,金光角色的槽点已经固定了,重复以前说的话好累啊……

风花雪月呵呵哒的友情,军长的奇葩思维,默苍离封神计划……

哎,求玄之玄早点便当,失去战友之后,只有自己一个人遭受摧残的感觉太差了!




评论(7)
热度(8)
2015-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