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说过睡魔吗?

ID:涅涅
睡魔激推人

伏地魔的使用及维护指南

随便写写玩儿XD


尊敬的用户:

非常感谢您选购HP系列产品——Lord Voldemort,为了保障您的商品及自身安全,请仔细阅读本文,如有其它问题,可拨打本公司热线或在官网联系线上客服。

【产品参数】

名称:Lord Voldemort

性别:男

血统:混血

种族:巫师

生日:12.31

技能:黑魔法精通,高级飞行术,魔药精通,大脑封闭术熟练等

【配置清单】

Voldemort                  一个

紫衫木凤凰杖芯魔杖    一根

黑色长袍                      一件

(可选配置)

汤姆·里德尔日记本    一本

斯莱特林挂坠盒        一件

回魂石                      一颗

纳吉尼                      一条

拉文克劳冠冕           一件

赫奇帕奇金杯           一件

【启动须知】

①请在启动前先清点配置,若发现缺少配件,请拨打公司热线或登陆官网联系我们。

②购买火焰杯限定Voldemort的用户须按照说明书指示进行,如缺少环节造成您的Voldemort的损坏,请在保修期内联系本公司。

③请为您的Voldemort穿好长袍再启动。

【注意事项】

①在没有下载本公司提供的“Voldemort——青少年”资料包前请勿用“汤姆”、“里德尔”称呼您的Voldemort,违反此条事项所引发的后果本公司概不负责。

②如果您同时购入了本公司产品哈利波特或阿不思·邓布利多,请务必将他们与您的Voldemort隔离,以免危害您的财产及人身安全。

③请确保Voldemort的魔杖处于安全模式,以免造成其他的人员伤亡。

【常见问题Q&A】

Q:我的火焰杯限定Voldemort为什么无法启动?

A:请检查您的配件——父亲的骨、仆人的肉、仇敌的血是否在有效期内,如有质量问题请拨打本公司售后服务电话;启动时应使用本公司提供的魔法坩埚,请勿使用高压锅、电饭煲等厨房用品,这会对您的Voldemort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

Q:我的Voldemort看上去非常躁郁不安,经常损坏家中物品。

A:请检查您添购的可选配件是否出现损坏,如有破损,请重新添购可选配件,并确保它们都在您的Voldemort视野之中。

Q:我的Voldemort时常外出不归,归来时带有轻微损伤。

A:向您的邻居询问是否有购买本公司的哈利波特或者阿不思邓布利多,请和他错开散步时间;请检查您的Voldemort魔杖是否为安全模式,如不是,请联系本公司售后处理部门,我们会将您的Voldemort返厂维修

Q:我家中时常出现穿黑色袍子戴面具的家伙,围成圈跪拜我的Voldemort。

A:这是正常的食死徒聚会,证明您的Voldemort状态十分健康。如果对您的生活产生不便,请为您的Voldemort下载食死徒聚会补丁约束他们。

Q:家中的贵重物品时常失窃。

A:您的Voldemort喜爱贵重、有历史的物品,请检查他的衣柜,可以找回您的失物。您可以添置可选购配件或本公司新出的配件包”死亡圣器”,相信可以满足您的Voldemort。

Q:我的Voldemort重新长出了头发、鼻子,但是气色非常不好,选购配件出现了问题

A:这是几率非常低的正常情况,您的Voldemort忏悔了。请联系本公司对您进行表彰,您将成为本公司VIP客户,享有所有商品的七折优惠。本公司的舒缓剂与止疼药水能有效缓解您的Voldemort的痛苦。

Q:我的Voldemort想替我的胳膊纹身,是否要答应?

A:请拒绝,并拨打本公司售后电话,您的Voldemort需要返厂维修。

请悉心呵护您的Voldemort,相信本世纪最伟大的黑魔王会让您的生活多姿多彩。

                                                                                                     祝您愉快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