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说过睡魔吗?

ID:涅涅
睡魔激推人

【粤剧】顺治与董鄂妃(字幕版)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Q0NzkxMjk0MA==.html?from=y1.7-1.2


我终于做完三小时的《顺治与董鄂妃》啦!!!!

感谢愿意帮我空耳听唱段和一些口白的包子!!!包子感动中国好基友!!!!

由于资源十分久远(目测大概是1990年的时候),当时舞台录音设备还是靠舞台前的话筒,所以有些唱段,我和包子实在是尽力了……还是听不懂!【。终于懂了为啥爱豆要在两年后重排顺治与董鄂妃的时候砍唱段了!

他一定等这一天等了很久,那么多生僻的词,没有提词板他可怎么活啊。

愿意吃安利的童鞋们请不要去百度彭炽权以及太子炳,谢谢,会影响食用【。


人家要安利的是这个美少年【喂

他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好美哦>w<


顺说人家16日看到爱豆了!还吃到CP糖!爱豆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还get爱豆和爱豆饲养员的签名!!!

爱豆翻着我排版奇差的小本子跟我说话!!!!!嗷嗷嗷嗷嗷这糖够我回味好久好久好久!!!

为什么我爱豆辣么可爱QAQ!!!

爱豆还调戏自己夫人,指着夫人年轻时候的扮相说,这是边个,啊,我当时的内心已经炸成烟花了!CP狗头顶青天!!!!!!!!!!

呜呜呜呜呜呜

做完爱豆的顺治与董鄂妃,我可以去做细哥的碧海狂僧了!

感谢细哥发展了南国红豆君这样虔诚的迷妹,照顾了我们这么一批后进的迷妹!

感谢细哥!感谢南国红豆君!

评论(2)
热度(11)
2016-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