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听说过睡魔吗?

ID:涅涅
睡魔激推人

【粤曲】情僧偷到潇湘馆(3.12曲韵咏芬芳)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Q5OTE3MDg1Ng==.html?from=y1.7-1.2

密码:shaoyun

感谢少云对世哥和粤剧的爱,造福我们这些晚入坑的人


能现场听一次世哥的情僧真是太幸福了,68岁的世哥声音状态仍旧保持得非常好,哪怕不是彩妆,但是演唱过程中的做手让人仿佛看到宝玉在倾诉心声。在滚花部分处理,注入了宝玉对黛玉的无尽哀情。做字幕的时候,差点被虐哭了。

感觉今年可以还愿一样了,太美好了,虽然抢票的过程很紧张心累,但是真正坐在会场,享受到这么精彩的演出,还是觉得特别值得!!!


这次的曲韵咏芬芳,晓毅和李淑勤的《狄青闯三关》也很不错,虽然晓毅还是在几个地方处理得不够好,不过对于一个85后的文武生来说,已经很棒了!这次录得我彭的粮,目测够我挺过之后的空白期了吧…………


3.11日的紫色西装Ver,最后还有个撩妹福利!我会说我已经反复loop几十遍了吗!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重要的事情不说三遍怎么可以!!!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Q5OTI1ODk1Mg==.html?from=y1.7-1.2


3.12日一天唱两场真是辛苦他啦!!!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作为一个衣服紧绷在肚皮上的文武生,我彭迫切的需要做几套新的演出服或者减肥

从前我的爱豆叫彭炽权,现在我的爱豆叫壴彡火只木又。

我录爱豆的视频不太适合放出来,为什么我要边录边吐槽他呢!!!

刚开始喊好靓仔,一秒钟变卦的我真是太过分啦!!!!

他扑街的时候我怎么能笑出声呢!!!!!我真是一个过分的迷妹!!!

不过再看视频,唱西楚骊歌的项羽眼神为何如此鸡贼,感觉他爱提词板胜过爱虞姬!!!!!!!

爱豆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评论
热度(1)
2016-03-14